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

Vicky分享好用ProtonMail和Tutanota電子信箱

  

除了Gmai好用外,發現了另外2家好用電子信箱,比較不需要以手機門號申請或驗證。

 

瑞士ProtonMail

ProtonMail-300x64.png (300×64)


ProtonMail也是一個免費電子信箱服務商,它標榜的賣點是隱私、安全、加密的電子郵件。它提供一個免費版本的電子郵件帳號,因此每個人都可以註冊使用這個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。

 




德國圖塔諾塔

Tutanota-Logo-2014-300x104.jpg (300×104)


Tutanota在你使用電子郵件時,進行非常高規格的隱私和安全性保護服務。它完全依賴信件加密,當你發送電子郵件給其他Tutanota用戶時,所有電子郵件都是點對點完全加密。

很特別的是如果我將電子郵件寄送到非Tutanota的電子信箱服務商例如Gmail,這可以自行設定一個密碼 123,收件人需要知道這個密碼123 才能看這封信的內容,他們還可以安全的回覆你所寄出的加密郵件,不必在Tutanota上另外創建帳戶。 

創建Tutanota信箱,我發現密碼設定太簡單不給你通過,建議密碼英數再含三個不同符號,比較容創建成功。




◌ ☆借分享請標來源網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Vicky薇淇
 
點我90天免費體驗居家網路宅創業系統

Email成功登入系統後

📞  LINE: v977  📞 微信: vk0821    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 引導你了解居家網路宅創業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| MDCSTAR居家網路宅創業系统
自動網路行销系统 | 網路宅創業 | 財富自由 | 每日營養舌下噴劑
被動收入 | 愛旅遊也能賺錢 | MDCBuilder  | 歐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選 | MB系统 | 美商MDC跨國網路直銷公司
美商MDC跨境電商 |美商MDC海外華人市場 
微電商超連鎖網路事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