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美商得利選MDCbuilder(MB)系統"我的團隊"成長狀況[手機版]


P.S新夥伴"我的團隊"旗下有第1位P準會員,再教他如何查看?


↓ 填Email進入您的MB系統查看"我的團隊"成長狀況 ↓




Opportunity
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view the video tour.






請先看示範圖在登入MB系統







每日關注查看系統
在你之下已安置多少人了?

他們跟你有很大的
利益關係,是打造持續性被動收入的來源。

他們未來所做的業績
也是你的業績

所以一定要收通知信關心喔~

如果有出現"淺藍色"正式會員,
我也會特別通知你,避免你不小心錯過了

 

如果您保留

現成 “淺藍色"正式會員"

未來幫你一起賺錢累積業績的合作事業夥伴


跟大家一起合作利益共享,你可以少奮鬥好幾年~


這是你的權益千萬別忽視了

看到「機會」並「抓住」它,然後扭轉人生







保留 本週淺藍色的升級正式員,是在每週五下午三點以前

您的位置 立即鎖定 不被 下面所有的人超越。

他們旗下的所有成員

未來產生的業續你都能累積來計算獎金。

 

(系統內準會員後台,手機滑到最下方有計時器在已經開始倒數到下午三點止,業績結算日結束)

計時器顯示  00 DAYS  01HOURS 13MINUTES  41 SECONDS

意思是還剩 1小時 13分 41秒

 

可以把握保留 在自己之下的淺藍色的正式會員們

沒保留 就被超越了,變成你的上線了。



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Vicky薇淇
💖60天免費體驗 網路宅創業系統 ➨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 : v977 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(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 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)


 

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| MDCSTAR網路宅創業系統

自動網路行銷系統 | 網路宅創業 | 財富自由 | 每日營養舌下噴劑 
被動收入 | 愛旅遊也能賺錢 | 高純度脈輪精油 | 歐美正夯CBD 
 美商得利選 | MB系統 | MDCBuild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