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没收到美商mydailychoice寄来的信?


美商MDC美国线上的客服速度好快,Vera才写信给客服询问没收到信件该如何处理,不到半小时就收到MDC的信啦…
线上英文翻译是个好东西
 
 
伙伴若真的没有收到mydailychoice寄来的信
请寄信给公司帮忙处理

Support@mydailychoice.com

标题:我还没有收到任何邮件

内文:

如果我没有收到邮件该怎么办?(这

邮箱已正确填写)谢谢您的回答

ID#  填上自己的美商MDC会员编号

 

标题:我还没有收到任何邮件
内文:如果我没有收到邮件怎么办?(邮箱已正确填写)感谢您的回答
xxx
ID#xxxxxxx
等不及被烧的时候才赶时间到之前(每个礼拜五下午三点)升级,还是先升级正式会员先卡好位置比较保险

 

 

写信给客服前先试试以下方法说不定能找到消失的信哦…






◌ ☆借分享请标来源网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练Vicky薇淇
 
点我90天免费体验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
Email成功登入系统后
☎奌我Whatsapp
📞  LINE:   v977  📞 微信:  vk0821    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让我手把手协助你, 引导你了解居家网路宅创业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选 MyDailyChoic | MDCSTAR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自动网路行销系统 | 网路宅创业 | 财富自由 | 每日营养舌下喷剂 
被动收入 | 爱旅游也能赚钱 | MDCBuilder  | 欧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选 | MB系统 | 美商MDC跨国网路直销公司
美商MDC跨境电商 |美商MDC海外华人市场 
mdcVicky宅妈咪在家创业


Vicky宅妈咪创业日记Wordpress 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