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

恭喜 🎊美商MDC马来西亚伙伴“文胜“跨境推荐了首席会员“台湾台南 黄X明”

 

文胜是位真的愿意拿出时间,全力以赴来投入美商MDC得利选的伙伴之一。

从加入到现在数月了,依旧每天都很密集随时跟着我学习,

也很懂得规划每日该做的网路工作的量,那裡有不足的部分或需要改善的部分,都会与我讨论。


P量逐渐增多了,自然就会有M,这是事实。


mdcVicky特别写这一文,主要是证明我们“得利选之星MDCSTAR”团队系统,确实有实战经验,可以让台湾伙伴透过美商得利选公司免费提供的MDCbuilder自动网路行销系统跨国推荐到海外华人伙伴,也可以让马来西亚伙伴也能推荐到台湾伙伴。

对于从事直销倍增收入有兴趣,饼想要做大,肯定要选择一地加入就能经营全球的直销公司。

例如:美商MDC得利选就是能跨境87个国家,了解美商MyDailyChoice国际事业拓展,提供的振奋人心的商业模式,使您可以在世界各地建立网路事业版图!只要是全球华人都是我们的市场。


 



延伸阅读: 加入美商MDC真正100%居家网路“团队系统”是你的指导明灯,你找到了吗?




◌ ☆借分享请标来源网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练Vicky薇淇
 点我90天免费体验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
Email成功登入系统后

📞  LINE:   v977  📞 微信:  vk0821    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让我手把手协助你, 引导你了解居家网路宅创业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选 MyDailyChoic | MDCSTAR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自动网路行销系统 | 网路宅创业 | 财富自由 | 每日营养舌下喷剂 
被动收入 | 爱旅游也能赚钱 | MDCBuilder  | 欧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选 | MB系统 | 美商MDC跨国网路直销公司
美商MDC跨境电商 |美商MDC海外华人市场 
mdcVicky宅妈咪在家创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