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

为什麽选择-网路兼职创业-原因之一-mdcbuilder


business-graphics-1057017.jpg


尹洁的职场历练是很丰富的,在[拥有一份自己的持续性收入]念头之前


什麽工作类型都不会挑、求知慾高,适应力强

是一个自我要求工作有效率、有积极态度的好员工(绝无自夸,这就是我)

由于我的态度佳,所经历过的公司/主管会提携我及同事也对我很好


尹洁曾经告诉自己,

只要竞竞业业认真上下班,用心的把工作项目做好


直到达到法定年龄就能退休,就可以领劳退金..

如果我能活久一点 还可以领老人津贴 XD


但有几个公司,都是因身体过度负荷(能者多劳?),而提出辞呈

公司或主管都会挽留,我心存感激 (OS:任何公司都不会负责我的下半辈子,没保障)


因此,更坚定!人生的路还长..不能把自己身体废了



试想

将花费的时间、对工作的认真、用心的态度保持,自己当老闆,我一定成功!?


但是放眼望去 想要开店经营...


1.找客户---

没有人脉!怕生 慢熟 不喜欢对面人 


2.懂推销---

没口才 不喜欢说服人 


3.加盟金---

估计最少10万左右起跳 /开销1


4.架网站---

没专业 没技术 /开销2


5.物流---

请司机/员工/仓储 /开销3 开销4 开销5


6.金流---

专科人员 报税/节税 / 开销6


7.租店面---

每月租金 水电费 /开销7 开销8


8.作广告---

无底洞 个节日还要促销 /开销99999


9.开分店---

一人老闆资源發展很有限 


10. 产品---

找厂商? 自己研發? /开销99999

市面上网路上一堆产品,是不是容易被取代?


11.收入---

店一天休息就一天没收入,只能守着阳光守着店?


那我拿什麽自己当老闆?? 只剩梦想??


然而以上的问题

MDCbuilder网路创业系统,却都可以帮我解决


昨天上班时 听到FM播出一则消息

因新冠肺炎的影响 统计 工作失业率 及产业起伏

经济部决定 开班授课[网路行销]


你不觉得 隔离病毒同时 经济也被隔离了吗?

现在正是MDCbuilder系统帮助我们的最佳时机


我开始了...你呢!?


感謝 尹潔 好文分享




 ☆借分享请标来源网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练Vicky薇淇
 点我90天免费体验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
Email成功登入系统后

📞  LINE:   v977  📞 微信:  vk0821    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让我手把手协助你, 引导你了解居家网路宅创业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选 MyDailyChoic | MDCSTAR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自动网路行销系统 | 网路宅创业 | 财富自由 | 每日营养舌下喷剂 
被动收入 | 爱旅游也能赚钱 | MDCBuilder  | 欧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选 | MB系统 | 美商MDC跨国网路直销公司
美商MDC跨境电商 |美商MDC海外华人市场 
mdcVicky宅妈咪在家创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