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为什麽要努力赚钱?

 



钱其实一点也不俗气,因为等到你没钱了

或因为钱而苦苦挣扎时,你会發现那一刻的你更俗气


一辈子说长也长,没有人想在老年后后悔

年少的自己未曾奋斗努力过。


这个社会就是这麽现实

90%的问题,都可以用钱解决。


钱能带给你安全感,让你有说「不」的权利

让你能掌控自己的命运,甚至改变你孩子的命运。


维繫亲情、稳固爱情、联络友情、活下去都离不开钱

努力赚钱是为了给自己拼一个好的未来。


给心爱之人一个温暖的家,做年老的父母和年幼的孩

子的坚实后盾。不为钱而苦恼,凭着本事过得更好。





◌ ☆借分享请标来源网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练Vicky薇淇
 
点我90天免费体验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
Email成功登入系统后
☎奌我Whatsapp
📞  LINE:   v977  📞 微信:  vk0821    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让我手把手协助你, 引导你了解居家网路宅创业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选 MyDailyChoice | MDCSTAR居家网路宅创业系统
自动网路行销系统 | 网路宅创业 | 财富自由 | 每日营养舌下喷剂 
被动收入 | 爱旅游也能赚钱 | MDCBuilder  | 欧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选 | MB系统 | 美商MDC跨国网路直销公司
美商MDC Hemp Momma  |美商MDC海外华人市场 
mdcVicky宅妈咪在家创业


href="https://mdcvicky.wordpress.com/2021/05/31/%e7%82%ba%e4%bb%80%e9%ba%bc%e8%a6%81%e5%8a%aa%e5%8a%9b%e8%b3%ba%e9%8c%a2/" target="_blank">Vicky宅妈咪创业日记Wordpress Blo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