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

Q:我还没有开始领奖金? 为什么要重消呢?


Picture



重消很重要阿~


不只你,我也有,要成功经营的会员 都有重消。


因为


1.重消是为了照顾自己的健康,

请问我们昨天有吃饭,今天为什么还要吃饭?


营养是每天都需要补充的,不是吗?


2.重消可以维持你的美商MDC会员经营权

像你现在下面有许多会员,都别人努力推荐给你的,

如果你没重消 ,没有会员资格,如何去累积组织呢?


3.没有领钱就不重消,我叫做玩制度,不是经营事业


你也参加过线上课程了。


团队线上说明会与培训课,有说的很清楚重消很重要!

我们每一位要经营的会员,要重消是事业的基础~


想看看如果你的组织,大家都没重消,请问你怎么会有积分可以累积?

未来怎么会有奖金?


不管哪一行,都是必须先付出与努力,才有收获,

不是先有收获,才去付出与努力,不是吗?






◌ ☆借分享请标来源网址及原作者☆ ◌
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练 Vicky薇淇
☛ 点我 90天免费体验 居家网络宅创业系统

Email成功登入系统后
☎奌我Whatsapp
📞 LINE: v977  📞 微信: vk0821

PM: 我想了解美商MDC

(让我手把手协助你, 引导你了解居家网络宅创业的秘密)

美商得利选 MyDailyChoic | MDCSTAR居家网络宅创业系统
自动网络营销系统 | 网络宅创业 | 财富自由 | 每日营养舌下喷剂 
被动收入 | 爱旅游也能赚钱 | MDCBuilder  | 欧美正夯CBD
 美商得利选 | MB系统 | 美商MDC正式会员常见问题
美商MDC准会员常见问题 | MB系统
mdcVicky宅妈咪在家创业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