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MyDailyChoic官網準會員後台(MDCbuilder自動網路行銷創業系統)中文化了


剛加入美商MDC得利選時官網辦公室後台都是英文介面
我的英文也是很菜的,最基本我還懂得如何要從哪一個菜單去查看My Team"我的團隊"每日成長狀況

MyDailyChoic亞洲市場第一站是台灣,當然官網要中文化囉~~~幫幫跟我一樣是英文文盲,看習慣中文語言文字,就像呼吸般自然順暢。

第一步中文化是準會員的跟進信優先可變更為中文信。接著是正式會員後台中文化,而今日2020.12.19發現準會員後台也中文化了好開心喔~

我個人並不是有好口才挺有說服能力的人,我也沒有什麼人脈, 人脈就算在我手中,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口跟人家分享。

我可以在網路上面對不認識的人對我說沒興趣,快速篩選不是我們要的人選,但我無法面對面被認識的人拒絕難為情。

Josh研發特別的系統是真的很厲害~可以讓Vicky曾經是為五斗米折腰賺取微薄收入的普通上班族。

倚靠這樣的MDCbuilder自動網路行銷創業系統,從無到有的過程,讓我不用口才說服,免推銷,持之以恆每日必做的宣傳分享個人商機網,讓我們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,實現財務自由計畫。


 










mdcvicky宅媽咪在家創業『原創文』🧡轉貼請標示來源網址及原作者🧡

 

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Vicky薇淇
💖60天免費體驗 網路宅創業系統 ➨ https://vickyq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 : v977 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(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 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)

 

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| MDCSTAR網路宅創業系統

自動網路行銷系統 | 網路宅創業 | 財富自由 | 被動收入 | 每日營養舌下噴劑 | 愛旅遊也能賺錢 | 高純度脈輪精油 | 歐美正夯CBD | 美商得利選 | MB系統 | MDCBuilder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